乌枝枝

光夜all推,修罗场忠实爱好者

当查理苏发现你们的儿子早恋

当查理苏发现你们的儿子早恋

从办公室出来,查理苏还是不可置信,自己一世英名,现在居然沦落到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?


而罪魁祸首正站在走廊里等他,看着毕恭毕敬的样子,实则眼里全无半分畏意。

“爸,你不会告诉妈吧?”他上来就说。爸爸他是从来不怕的,但妈妈......妈妈爸爸都怕,他怎么可能不怕。


“小兔崽子,丢死人了。”查理苏给了他一记毛栗子,和他勾肩搭背地走出校园,“竟然用写情书这么老土的方式追求女生,难怪人家没理你。”

小兔崽子不服气地反问:“那你当初是怎么追求我妈的?”

查理苏撩了撩头发,嘴角勾起一抹荡漾的笑容,似乎是回想起了年轻时甜蜜的时光:“我当时那是花样百出、层出不穷、穷其所有,要一件件说那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呐,简单概括一下就是——钞能力,外加一颗真心。诶,我们这周家庭日就重温一下你爸当年的求婚视频吧,你妈那是感动得潸然泪下啊,你都不知道当时那场景......”


儿子为难地笑了笑,打断他:“爸,我知道,咱上个月刚重温过,而且上周还重温了你们当时的婚礼视频呢。”

查理苏一听就激动了:“哎呀!我跟你说,那个视频只是我们办的众多酒席中的一个,还有海岛的、宫殿的你都没看过呢,尤其在海岛办的那场,你妈当时穿那个婚纱真是美若天仙......”

“爸,放过我吧,我不想再吃狗粮了。”儿子欲哭无泪。


查理苏摩挲了一下下巴,正色道:“你要真想追人家呢爸爸和你一起想办法,但是你得先想清楚,你是真心喜欢人家,还是青春期荷尔蒙分泌旺盛了。要是只是想谈个恋爱玩玩,那对双方来说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。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儿子用那双和他生得几乎一样的紫色眼睛认真地看着父亲。

查理苏放下心来,赞许地拍拍他的背:“那就行。我跟你说啊,其实写情书也不是不行,但是你得先读书破万卷,才能下笔如有神。你爸当年那可是饱读诗书,霸总文学不知翻了多少遍才写出了让你妈抹眼泪的情书,我的私藏典籍还在书柜里呢,改天找出来让你学习学习。”


儿子连忙摆手,因为他还记得妈妈跟他说过当时她分明是被尬哭的。不过即便如此,妈妈还是很宠溺地夸爸爸写的好,因为她知道其中的用心和真情。爸爸对妈妈唯命是从、关怀备至,妈妈又何尝不是呢?也正因为妈妈的爱,爸爸才能四十多岁了还像一个少年一样意气风发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