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枝枝

光夜all推,修罗场忠实爱好者

当陆沉发现你看言情小说

“啊,你的书可真不少。”陆沉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,接过你的小推车,上面摞了满满两箱的书。


“小学时的书都在这里,攒起来自然就多了。”


 


你房间的书橱比较小,书多了之后你也不爱收拾,就随手堆在地上,陆沉昨天来你房间,看到这副“乱室佳人”的景象后哭笑不得,提议你把书放到他的书房里去,那里书架多得宛若一个图书室。


 


你欣然接受,今天就把要放过去的书都收拾好了。


陆沉把推到他的书房,他已经空出了整整一面墙给你摆。


你们分工协作,各拿了一箱书开始放。


 


突然,你察觉到陆沉不知什么时候没了动静,你转头一看,发现他正端详着手中一本粉色封面的书。


你想起来这是本什么书,脸一下子涨得通红。


他的手指修长、温润,如他的人一样,既有师长的儒雅亦有贵族的矜贵,似乎天生就该举棋、品酒,做一切风雅上流之事。而现在却落在那直白羞耻的花体字上。


 


“陆沉......”你苍白地辩解道,“如果我说这本书是我朋友来我家玩时落下的,我没看过,你信吗?”


他低低地笑起来:“我倒是觉得这本书看起来挺有意思的,你要是没看过的话,不如我们一起看?就像以前那样,我给你读。”


“不用了,其实我看过了。”你慌忙拒绝。陆沉一本正经地给你读言情小说,这个画面想想看就很诡异好吗!


 


“我想也是,这本书的页角都卷起来了,看来是看过了很多遍。”陆沉看着封底的简介,念道,“傲娇年下小狼狗......看来小姑娘喜欢姐弟恋?”


他倚在书桌上,修长的双腿随意交叉着,一手摘下眼镜,眼睛微微眯起,看向你时自有一种勾人不自知的风流倜傥。


你看着他敞开的领口,咽了咽口水:“其实主要是比较喜欢小狼狗。”


 


陆沉舔着你的耳廓,他的舌头是湿热的,鼻息也是湿热的,柔软的头发蹭着你的脖颈,完全就是一只粘人的大狗。


“姐姐......”他暗红的眼睛盯着你潮红的面颊,“我也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


“嗯......可以。”


“那别人也可以叫你小姑娘、小兔子吗?”


你已经完全无法分神去思考其他问题了,胡乱答道:“嗯......可以。”


“啊!”你痛呼一声,“我错了......不可以......不可以。”



评论(30)

热度(100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