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枝枝

光夜all推,修罗场忠实爱好者

光夜520全员修罗场(下)

520修罗场(下)

电梯很快就到了一楼,猫哥眼看气氛不对,连忙先溜了。

你也正想走出去,齐司礼忽然拉住你的手腕,然后按下了负一层,电梯门很快关上,继续下行。

你心里一惊:负一层就是车库,陆沉在那里等你,难道齐司礼已经知道了?

“口腔溃疡就别吃辣了,带你去一家清淡点的餐厅吃饭。”齐司礼仍旧拉着你的手,表情和缓了一些。

“不用!公司附近就有一家,我们走路去吃吧。”

电梯已经到了负一层,你着急地按着关门键,但齐司礼不由分说地挡住了电梯门,牵着你往外走:“不远,开车很快的,放心。”

地下车库的灯是声控的,你们一走出电梯,灯光就齐刷刷亮起,照得你无处遁形。

“齐总监这是在干什么?”果然,陆沉看到了你们,从车里出来。

齐司礼原本稍霁的脸色又冷了回去,你感觉手腕上的力道骤然加大,他把你拉到身后,挡得严严实实:“带她去吃饭。”

“是吗?可她分明已经和我约好共进午餐,而且她没和你说吗?我给她放了半天假,她现在已经下班了,齐总监恐怕不能再以一个上司的身份强迫她。”陆沉仍旧在微笑,笑意却不达眼底。

“我不是以上司的身份,而是以她男友的身份。”齐司礼把“男友”两个字咬得很重。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陆沉又往前迈了一步,气氛剑拔弩张,两人像是两只好斗的野兽,恨不能扑上去撕咬对方。

“**。”他们同时叫你,你猛得一惊,如果不是齐司礼牢牢抓着你,你绝对拔腿就溜。

“你只是一时糊涂被他迷惑了是吗?现在和他说清楚。”

“他是不是以上司的身份要挟你了?不用怕,我给你做主。”

你觉得自己仿佛一只夹在两头饿虎中间的小兔子,选哪个都逃不过被撕碎的命运。

“我不选!”你坚定得像个要慷慨就义的战士,即便头断血流也要反抗恶势力,“办公室恋情是不对的,我今天就要和你们都分手!”

两个人完全被你的气势怔住了,一时均立在原地没反应过来,你趁机恶狠狠地警告他们:“不许跟过来!我自己去吃饭,谁要是跟过来我们就恩断义绝!”

说罢,你挣脱齐司礼的钳制,强壮镇定地离开了。

你自然知道他们现在只是一时被你唬住了,之后肯定会再追究,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什么?当然是跑啊!躲到他们找不到的地方,算上接下来的周六周日,你至少还可以躲他们三天。

你现在无比庆幸萧逸送了你一辆摩托车,至于去哪呢?回家肯定是不行的,他们知道你家的地址。查理苏还在上班,萧逸今天也有比赛,你于是打了夏鸣星的微信电话。

听说你要来他家,夏鸣星立刻兴奋地连声答应。

“那我马上就来,你发个定位给我,我忘记你家地址了。”

“遵命,大小姐。”

一小时后

你躲在夏鸣星家里一面吃着零食一面在手机上点外卖。

“今天520欸,真的不出去吃吗?姐姐。”夏鸣星从背后环住你,有些失望。

“不出去啦,宅家过一天也不错啊。”你揉揉他的头发,果断地说。虽然出门遇到其他男人的概率很小,但你依然不想冒风险。

“那在家里是不是要做点在家可以做的事?”他的手不安分地伸进你的衣服里,落在你软乎乎的肚子上。

你最怕痒,忍不住大笑起来,仰面倒在地毯上推他的手:“别闹了,我还没吃饭呢,没力气。”

“可是汤圆饿了呀,姐姐,可以先吃你吗?”夏鸣星的手离开了你的肚子,却开始伸向更为敏感的地方。

你们闹得正欢,忽然门铃响了。

夏鸣星被扰了兴致,有些不快,你却如获大赦,赶紧催他说:“快去开门吧,应该是外卖到了。”

“这么快。”他撅着嘴嘟囔了一声,还是乖乖去开门了——

“啊!你们是谁?”

“**!你竟然真的在这里!”萧逸的声音吓得你心都要跳出来,你还没来得及爬起来,就被他一把揪住了衣服,你刚刚解开的nei yi带子也随之滑落出来。

他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手上那根粉色的带子,他今天早上还亲手帮你穿上、调整过,现在却被另一个男人解了开来。

萧逸放开你,朝夏鸣星冲去,把他摁倒在地就要打,身后传来一个沉稳的声音:“现在你该相信我们了吧。”

你这才发现门外来的何止萧逸一人,陆沉、齐司礼甚至查理苏竟然都在!

萧逸原本举起的拳头又放下了:是了,他们说得没错,萧小五何止是出轨了这一个男人,门外站着的都是!他打了一个又能解决什么呢?

门外的三人也走进来在沙发上坐下,他们围成一个圈包住了你。

你诱捕了五头狼,要想把他们训成忠诚温顺的大狗,自然要先喂饱他们。

“你们怎么知道我在这的?”

“你的微信,在公司电脑上登着没退。”

评论(32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